42秒 | 一人一物,一物一名,致敬淄博115名逆行者

2020-04-09 10: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伟铭 张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张伟铭 张雪 

  一边是坚毅的背影,白衣执甲,冲向带着“鄂”字的雾蓝轮廓;一边是坚定的信心,有阳光,有温暖,汇聚成了爱的希望。

  象牙白色的高石英杯体,简单中凝聚了无限敬意,“仁心杯”致敬医者仁心。

  2020年伊始,为了向疫情期间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淄博陶瓷人开始了一场特殊的设计之旅,为驰援湖北、济南的医疗人员定制专属“礼物”——“仁心杯”。

  悬壶济世,医者仁心。每一个“仁心杯”都刻下了逆行者的名字,“一个个杯子凝聚了匠人的精工细作,每一个名字,我们都铭记于心。”硅元设计师董艳说,“对所有的硅元人而言,最重要的不是这个杯子有多少复杂的设计,而是这份‘礼物’里面包含了无数的感动与敬意。”

  一人一物,一物一名,淄博陶瓷人用火与土的凝练致敬每一位逆行天使。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