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慢火车”升级新型空调车 往返旅行时间压缩34分钟

2020-04-08 19: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许炳棋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4月8日讯(记者 许炳棋 通讯员 梁兆福)近日,记者从济南铁路局淄博车务段获悉,“网红慢火车”7053/7054次列车将提质升级,新型空调车往返旅行时间压缩34分钟。
  适应旅客多样化出行需求,济南局集团公司加大投入改善站车服务设备设施,将淄博至泰山7053/7054次公益性“慢火车”升级为新型空调车,往返旅行时间压缩34分钟。
  为让更多旅客体验这趟“网红慢火车”,新图将安排开行济南至淄博K8279/K8280次快速旅客列车1对,5:53分由济南站发出,7:08分到达淄博站,购买联程票的旅客不下车即可接续乘坐7053次列车,7:19分淄博站开车后,可享受“乡情慢车”沿途山野风光,体验沿线美食美景。济南游客可当日往返的“进山之旅”拓展到了鲁中山区。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