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北到北京南列车再添新成员 列车总数达到49对

2020-04-08 18: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许炳棋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4月8日讯(记者 许炳棋 通讯员 苗雨)4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届时淄博北站开行旅客列车总数达到49对,日常运行线37.5对,高峰线7对,周末线4.5对。
  新增北京方向列车一对:青岛~北京南G178/G185次。
  铁路部门提醒:出行过程中请佩戴口罩,注意个人防护;进出站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做好个人信息登记;排队时拉开间距,候车时不要聚堆,乘车间隔就坐。
  济青高铁沿线各站已全部实施电子客票,购买电子客票的旅客可直接刷身份证进出站,需要报销凭证的旅客可在到达站或开车后30天内打印。
  实行新列车运行图后,部分列车的运行径路、停靠车站及到发时间等发生变化和调整。有关列车开行和车票预售的信息,请广大旅客随时关注车站公告,其他未尽事宜以车站公告为准。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