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成立《集团登记证》取消后首家企业集团

2020-04-08 17: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徐丹青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4月8日讯(记者 徐丹青 通讯员 韦颖 巩方宝)4月7日,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为山东颜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颁发了营业执照,该公司成为《国务院关于取消一批行政许可等事项的决定》后,淄博高新区登记注册的首家集团公司。
  “以前办理集团的手续很复杂,成立集团的门槛也非常高,现在集团证不发了,成员企业的注册资本和数量也不审查了,只要把母公司直接变成集团有限公司就行,真的是方便多了,对我们提高市场知名度有了很大帮助,我们感觉干劲更足了。”山东颜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翟乃湖拿变更成集团公司的营业执照激动地说。
  得知该公司的政务需求,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主动作为,向企业详细介绍国家关于企业集团核准的新政策,“一对一”全程指导企业准备相关变更登记材料,让企业以最快速度拿到了“山东颜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受到企业的好评和感谢。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