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更好看!淄博又有7人要回家了!

2020-04-08 11:20:00 来源: 鲁中晨报 作者:
  白衣勇士逆风行身经百战踏春归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紧要关头,有一群人成为逆行战士,用坚毅的步伐,走过了一场历时2个多月的“鏖战”。他们就是勇敢无畏的援助湖北淄博医疗队员们。
  从大年初一开始,8批104名医护、疾控人员先后从淄博出发驰援湖北。在请战书上按下鲜红的手印,义无反顾不畏艰险奔赴战疫一线。
  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山东省援湖北医疗队表现出来的勇敢、坚毅让人为之动容。3月10日,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决定授予山东省援助湖北医疗队英雄群体“齐鲁时代楷模”称号。
  为大力宣传“新时代最可爱的人”、齐鲁时代楷模群体,号召全社会致敬英雄,经批准,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卫生健康委联合组织有关网络媒体,为山东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制作了系列电子海报。市委网信办统筹线上线下宣传资源,扩大传播声势,努力营造尊重英雄、崇敬医护人员的良好舆论氛围。
  第三批5人
  2月2日,淄博市第三批赴湖北医疗队员5人出征。
  第七批2人
  2月15日,淄博市疾控中心选派2名优秀检验人员参加省疾控中心卫生防疫队赴湖北黄冈参加新冠肺炎卫生防疫工作这也是淄博首次派疾控工作人员驰援湖北。
  幸得有你致敬英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