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公安局组织开展驻勤看守人员换防仪式

2020-04-03 16: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许炳棋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4月3日讯(记者 许炳棋 通讯员 高文真)4月3日,高青县公安局组织开展驻勤看守人员换防仪式,首批22名同志圆满完成64天的驻勤任务。
  副县长、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刚,党委副书记、政委张秀光,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曹能滨参加仪式。李刚同志代表县政府和县局党委向22名圆满完成驻勤任务的同志表示祝贺和慰问,向他们家属们的付出表示感谢。
  在这场与疫情的赛跑中,接到第一批封闭执勤任务的全体民警、协警及工作人员,一声令下,紧急集中,义无反顾握紧“第一棒”、冲向第一线,舍小家、顾大家,克服重重困难,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落实了监所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安排,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确保了在押人员安全稳定,实现了监所“零疫情、零事故”的目标。
  第二批驻勤人员共28名,与第一批驻勤人员完成交接后,将继续履行接下来的封闭值守任务。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