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质安站上门服务为基层建筑消防工作“解惑”

2020-04-03 16: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徐丹青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4月3日讯(记者 徐丹青 通讯员 王盛利 齐曦 曹素环)近日,淄博高新区质安站接到了淄博高新区宝山生态科技园区相关负责人对辖区内建设工程消防验收方面存在疑惑,要求进行现场指导的求助电话,淄博高新区质安站立即安排专业消防验收人员与园区城建部门进行对接,主动上门进一步宣传建筑消防验收流程,并在现场就建筑工程消防验收事宜进行疑问解答,有效推进了各园办建筑工程消防验收工作。
  在服务过程中,淄博高新区质安站消防验收工作人员重点对住建系统自2019年6月份承接建设工程消防验收工作后的基本流程,以及消防验收报验受理条件和前期相关资料、执行验收标准、相关政策等方面为园区城建部门工作人员做了详细讲解,为大家解惑在办理消防验收过程中所遇到的疑问和困难,重点对验收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分析,同时积极听取了大家对消防验收工作中的建议和意见。
  今后,淄博高新区质安站将进一步加强与各园办沟通,坚持有解思维,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提高建筑消防业务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