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沉迷网游昏睡被盗 博山警方快速破案

2020-04-03 16: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许炳棋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4月3日讯(记者 许炳棋 通讯员 王东)3月30日凌晨,博山青年小峰在博山美食园一网吧玩了个通宵网游,天快亮时就趴在桌子上就睡着了。醒来后,小峰发现电脑桌上的手表、打火机等物品被盗了。
  小峰报警后,博山公安分局夏家庄派出所立即开展侦查工作,并迅速锁定了曾同样在网吧上网的盗窃嫌疑人孙鹏,孙鹏(化名),男,21岁。4月2日早上8时许,夏家庄派出所民警根据线索将孙鹏抓获归案,孙鹏对盗窃他人财物的事实供认不讳。21岁的孙鹏,无业,除了上网打游戏和网聊,整天无所事事,凌晨也是上了整宿网的他,看到小峰熟睡,就悄悄偷走了放在桌边的手表和打火机。经鉴定被盗的手表和打火机价值600余元,目前,孙鹏已被被博山警方行政拘留。4月2日下午,博山公安分局夏家庄派出所民警将手表、打火机等物品退还给失主,失主对民警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
  博山警方提示您:在网吧享受酣畅上网体验的同时,注意保管好自身的贵重物品,严防发生盗失窃案件。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