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部署、快执行、快落实,张店区市场监管局连夜开展《问政山东》问题整治

2020-04-02 22: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4月3日讯 4月2日晚,《问政山东》节目上线,围绕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以及政策落地问题进行问政,张店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视频会议室和各分会场收听收看。

  节目播出后,区局领导班子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对涉及市场监管职责的问题连夜研究、连夜部署、连夜开展整改行动。会上,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华同志要求,对转供电加价问题,要即知即改,开展专项整治,加强与发改委、住建部门、各镇(街道办)的对接,依托各基层所,对4G、5G通信基站、各物业公司、各大商超等转供电加价行为进行全面排查和整治,对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餐饮单位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问题,要把疫情防控工作的检查纳入对餐饮单位的日常巡查,要求餐饮单位严格落实堂食经营条件,加强从业人员管理、经营场所管理、采购和加工管理,落实“公勺公筷”、体温测量、分散就餐等制度,对防控措施不到位的坚决予以纠正,让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线作战”,确保实现“双胜双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