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卫生健康委调研桓台县职业健康监督管理工作

2020-03-26 23:57:00 来源:  作者: 王冠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3月26日讯(记者 王冠男 通讯员 于军)近日,山东省卫生健康委执法监察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峰一行,到桓台县开展职业健康监督管理工作调研。市县卫生健康部门负责人陪同。

  省调研组采取现场查看与座谈交流的方式开展调研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山东泰宝防伪技术产品有限公司、山东海思堡服装服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了职工作业环境及劳动防护用品佩戴情况,抽查了职业卫生监护档案等建立情况。

  在随后举办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桓台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职业健康监督管理情况介绍,对职业健康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信息化建设、职业卫生培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突出重点环节和领域,进一步加大职业健康监管工作力度,强化源头治理,落实用人单位主体责任,防控职业病关口前移,重在预防,努力实现职业健康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完善职业卫生监管体系,推进信息化建设,加强宣传教育普及,在全社会营造关注、关心职业健康工作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职业病防治水平,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协调发展。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