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桓台第二中学:春满校园 静待你归

2020-03-21 10:23:00 来源:  作者: 王冠男

  编者按:天朗气清,惠风和畅。2020不平凡的一年,疫情发生,我们一直在防疫防控阵线上守护我们生活的世界,守护我们最爱的人。疫情防控,桓台二中全体教职工一直在行动,在守护着我们的校园。同时社会各界人士往学校捐助了各种防疫消毒用品,使桓台二中防疫工作锦上添花。居家的你,老师们一直在为我们的校园保驾护航!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冠男 通讯员 李春燕

  在这段居家隔离的日子里,你是否偶然想念校园?偶然记起树下那一抹阴凉,小石凳上读书的安静,或是默默记录了岁月的教室白墙?

  三月芳菲已染校园,春风不改昔时波澜,那个你熟悉又久违的校园此时草长莺飞,绿树红墙,百花盛开,处处闻香。但寂寞如她,正盼你归来的脚步,盼你欢声笑语,盼你读书琅琅。

  亲爱的同学们,体育场的跑道烙印着你们的奔跑,鸟语花香里藏着你们嬉笑的脸庞,校园里那些熟悉的地方我们一一走过,那些在学校的日子是我们最怀念的美好时光。

  校园无恙,岁月安好。疫散春来,美不胜收的校园,静待你的归来,触摸满园的春意!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