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司法局公益短片:文明用餐 我在行动

2020-03-19 09:59:00 来源:  作者: 王冠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3月19讯(记者 王冠男 张铃 通讯员 胡文静)3月12日,淄博市委经济运行应急保障指挥部办公室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餐饮行业疫情防控措施促进餐饮企业有序堂食经营的指导意见,淄博将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基础上,采取分批分次、安全有序的原则,优先安排规模较大、经营规范的餐饮企业逐步开放堂食经营。
  亲爱的小伙伴们,能去饭店吃饭了!但有这些要求,你知道吗?
  桓台县司法局向大家发出倡议,进入饭店堂食应注意以下几点:
  一 、进门扫码登记,从“健康淄博”公众号中填报疫情登记信息,取得相应的电子健康码。
  二、佩戴口罩进入,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并登记个人信息。
  三、就餐前用流水洗手,并使用七步洗手法。
  四、就餐时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
  五、就餐时使用公筷夹菜、公勺盛汤。
  美食来袭,但当前防疫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我们都要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用餐礼仪,自觉遵守相关规定,这是对自己和家人健康的保护,也是每个公民的责任。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