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师生志愿者为抗击疫情捐款出力

2020-03-11 13: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3月11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陈江宁)近日,淄博职业学院师生积极为抗击疫情捐款,截至目前捐款额达263695.2元。部分师生在疫情发生之初就主动通过各种渠道向武汉捐款捐物。
  疫情发生后,淄博职业学院师生立即行动起来,到基层一线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在社区、村居积极开展宣传教育、进行逐户排查,负责车辆、人员登记统计、体温测量,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并做好疫情监测、消毒等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针对城市老旧小区出入口劝返点防控人员不足的情况,淄博职业学院先后有两批志愿者进入老旧小区,协助开展防控值守,受到了好评。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虽然自己不能到前线去,但也要为抗击疫情作出贡献,能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感到无比光荣,一定要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为居民、村民们服好务。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