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疫”线助农活动启动!待销农产品,等你来采购

2020-02-13 14: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胡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 记者 胡明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淄博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全力抗击疫情。一方面,无数逆行的白衣天使、基层工作者、志愿者昼夜奋战在防控一线;另一方面,广大市民积极响应“不聚集、不出门”的要求,努力切断病毒传播的路线。
  连续十多天来,本应车水马龙的城市安静了许多。许多商场、超市调整营业时间,市民尽量减少了外出采购的频率,以减少与外界接触的可能;同时,一些农产品积压在农户手中,不是没有需求,只是暂时缺少了交易渠道。
  春回大地,疫情终将过去,生活仍将继续。虽然一个个家庭各自独立起来,但人们的心却从未隔离。我们关心着同一个话题,期盼着同一个结果。我们关注蔬菜和粮食,也关心农户的生存境况,在这个特殊时期,大众网将履行党网的责任担当,与淄博市委组织部(“市万名干部下基层”和第一书记工作专班)、淄博市扶贫办联合开展“‘疫’线助农”活动,帮助待销农产品打开一道销售大门。
  如果您或您身边的人有农产品滞销,请在大众网淄博微信(dazhongwangzibo)后台留言,请注明:姓名+电话+地区+农产品品名+数量等,或致电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0533-2868222(早8:30--晚17:30),进行登记。我们将利用互联网的传播优势,连接产销两端,为农户解决心头之忧。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