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患者收到鲜花和蛋糕 应急感染病区里的生日快乐

2020-02-09 17: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2月9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徐永红)“哇,谢谢!谢谢!这花太香了。”看见淄博市传染病医院的医护人员拿着鲜花和生日蛋糕走进病房,阿姨激动地说。“阿姨,院领导特意送来鲜花和蛋糕,祝您生日快乐!早日康复!”

  阿姨来到淄博市传染病医院已经12天了,自从被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以后,她积极配合治疗,病情稳定。淄博市传染病医院领导在得知2月9日是阿姨的生日后,特意安排相关科室为她过一个特别的生日。

  “没想到今年还能过上生日,太开心了,感谢医院、感谢医院的领导对我的祝福和牵挂,也感谢日夜为我们治疗的医护人员,你们才是人民生命健康的守护神,我能做的就是配合治疗,早点治愈,真的太谢谢大家了”,阿姨手捧蛋糕连声说着感谢。

  淄博市传染病医院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的宗旨,努力为病人营造一个温馨、安全、舒心的“家”。我们将全力以赴、众志成城,与她们一起共同努力,必能战胜疫魔,阴霾终将散去,依旧春暖花开。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孙奉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