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20 17: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1月20日讯(记者 王越 通讯员 杨东刚)1月17日到20日,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洪刚及班子成员带队分赴区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亲切看望帮扶村和“双报到”社区困难群众、系统内困难职工、第一书记、乡村振兴服务队和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工作组每到一处,都与困难群众、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宣传党的惠民政策,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的面对生活困难,并送去了大米、面粉、油等慰问物品。

  在博山区、高青县、沂源县,慰问工作组实地查看了第一书记、乡村振兴服务队和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了扶贫工作汇报,对他们的辛勤汗水和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