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扶贫 关心驻村 淄博市人防办走访慰问第一书记派驻村

2020-01-17 20: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117日讯(记者 张雪 通讯员 焦敬元)春节将至,为使精准扶贫户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114日上午,淄博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郑广庆,副主任段迎春、党组成员周玉奇一行12人到第一书记派驻村淄川区西河镇涝洼村,开展走访慰问、写春联送福活动。

  在结队帮扶的贫困户苏作美家中,郑广庆主任与他围坐一起,拉家常、谈发展,问实情、问冷暖,详细了解家庭生活状况,叮嘱他一定要保重身体,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一定能过上美满幸福的生活。

  党组成员周玉奇及刘书军、陈桓杰、王程等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一副副苍劲有力的春联,一个个喜庆吉祥的“福”字跃然纸上;志愿者们将一副副饱含新春祝福与喜庆的春联送到村民手中。

  据悉,此次活动市人防办共走访慰问贫困家庭5户,为每户送去春联、“福”字及大米、油、鸡蛋等生活物资,传达市人防办干部职工对村民的深情厚意,更使村民特别是困难群众受到了精神上的鼓励和慰藉。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