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19年度表扬暨2020新春联欢会

2020-01-14 23: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冠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1月14日讯(记者 王冠男 张铃 通讯员 郝林 燕翠萍)1月14日下午,桓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度表扬暨2020新春联欢会在桓台县城南学校报告厅举行。桓台县市场监管局300余名干部职工参会。

  桓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巩旭凌在致辞中对桓台县市场监管局2019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也对全体干部职工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桓台县市场监管局在过去一年里,承担着食品药品监管、特种设备监察、无照经营查处、集贸市场整治、消费维权、执法办案等繁重任务。但这每一项工作,都以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导向在稳步、高效、扎实推进,圆满完成,充分展现了市场监管人的责任与担当。2020年,希望大家戮力同心、深化改革,“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书写市场监管发展新的历史篇章。

  会上宣读了市场监管系统2019年度桓台县市场监管系统“激情创业、永争一流”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同时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授旗。

  随后举行了新春联欢会。舞蹈、朗诵、合唱、太极拳、歌舞串烧……多种形式节目轮番上场,桓台市场监管人为自己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演出,充分体现市场监管人的初心使命,彰显了市场监管人甘于奉献、勇于挑战的良好精神风貌。

  会上对2019年度全县市场监管系统“激情创业、永争一流”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并分别授予流动红旗及“示范岗位”称号,勉励他们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新的一年里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