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城镇成功举办减税降费政策培训暨银企对接会

2020-01-10 14: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1月10日讯(记者 亓超 通讯员 周峰)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域城镇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六大赋能行动”和全区“七项重点任务”总体部署,扎实推进“金融赋能行动”。2020年1月10日上午,域城镇政府联合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博山3队,成功举办全镇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培训暨银企融资对接会,帮助企业纾难解困,解决融资难问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特邀淄博市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税科科长赵青铎、市税务局企业所得税科科长于晶、市税务局个人所得税科科长樊敏霞、市税务局纳税服务科科长杨萍以及交通银行淄博分行普惠金融部副总经理曹霞、交通银行博山支行行长常会东、副行长宋庆,邮储银行博山支行行长秦爱玲,农业银行博山支行副行长杨光曾,建设银行博山支行副行长孙建宏等市区财税金融行业的领导、专家进行现场授课,全镇纳税前100名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和财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通过此次减税降费政策培训暨银企对接会,有效帮助企业全面掌握最新的国家财税政策,为民营企业和金融机构牵线搭桥,加强了对接联系、拓宽了融资渠道,为金融助力民营企业发展、破解融资难题找到了突破口,对持续推动全镇企业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