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柴闪耀海事会展 喜迎八方宾朋

2019-12-07 22: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丁稳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12月5日讯(记者 丁稳 通讯员 沈文君)12月3日,中国国际海事会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位于W4K23的淄柴展位,迎来四面八方的客户宾朋。以EY17型柴油机为代表的多种新产品,引起观展来宾的广泛关注。
  展会现场,淄柴先后与浙江东鹏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安徽胜涛船务有限公司等多家客户签订双燃料发动机、N28柴油机等新产品合约。
  现场引来众多中外观展嘉宾对EY17、Z180、ZC200、L230、 N26、N28及双燃料发动机等新产品相关内容的咨询,淄柴10多名工作人员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
  与此同时,与淄柴有些良好合作的上海海一、芜湖江东造船、大连渔轮、中国航海学会、708所、上海船舶设计院、深圳保德海运等新老客户和各界朋友,也借此机会,来到展位,畅叙友情,洽谈合作。
  展会期间,淄柴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三捷,副总经理黄猛等领导还带队拜会了参展的ABB等多家合作单位,增进感情、加深合作。
  海事展首日,淄柴展位共接待参观人士近千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700多份,向船舶领域的各方宾朋,展示了淄柴卓越的产品研发能力、优质的营销服务和全新的企业品牌形象。
  此次海事展一直持续到12月6日。淄柴热情欢迎各界朋友来到展位,洽谈交流。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