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就是决战 起跑就是冲刺 淄博市体育局全力备战25届省运会

2019-12-06 20: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伟铭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12月6日讯(记者 张伟铭 通讯员 芦媛)12月6日上午,淄博市体育局在市体育中心一楼发布厅召开25届省运会备战运行分析暨冬训动员大会,总结2019年备战参赛工作,安排部署年度冬训工作任务。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义波,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炳胜、黄雪颂出席会议,市体育局副调研员李冬主持会议。
  会上,市体育局竞技体育科针对今年备战参赛工作做了工作汇报,市体育学校、游泳中心、体育科技中心进行交流发言。

  李炳胜传达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走私、非法经营、非法使用兴奋剂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及市体育局《关于成立反兴奋剂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黄雪颂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交流发言单位的经验做法,结合各自实际,抓好借鉴提高,同时,对今年备战参赛工作的整体情况,当前备战工作中的突出问题等进行了分析。提出了2020年全市竞技体育工作的总体思路:围绕局党组“一个理念、一个保持、一个建成和两个历史性突破”的总体要求,聚焦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备战25届省运会两条主线,坚定不移地贯彻实施奥运争光战略,着力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科学训练水平,力争东京奥运会再创佳绩,明年锦标赛进入全省前三保持荣誉地位。
  高义波表示,全市体育人要继续发扬“团结拼搏,争创一流”的淄博体育精神,“中国女排”精神和泰山“挑山工”精神,重点抓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端正“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体育工作态度,始终做到担当作为、狠抓落实,高标准、高品质做好体育备战的各项工作,着力强化“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工作理念,推动淄博竞技体育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