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个红包!淄博“全民学宪法”知识竞赛将于12月4日启动

2019-12-02 17: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丁稳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12月2日讯(记者 丁稳)今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也迎来第二个宪法宣传周,为了让广大市民深入了解宪法知识、切实增强法治意识,激发群众学法、懂法、用法的热情,淄博市司法局与大众网联合开展的“全民学宪法”知识竞赛将于12月4日启动。

  据了解,本次“全民学宪法”知识竞赛将从12月4日启动,为期2周,市民可关注“淄博普法”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知识竞赛”进入答题页面,在题库中学习宪法和法律知识后,便可开始答题。

  每人每天最多有两次答题机会,每次答题一共有10道题目,包括单选、多选和判断,全部答对者,获得“抢红包”奖励,红包随机抽取。学习宪法知识,增强法律意识,为自己抢个“大红包”!淄博“全民学宪法”12月4日开始,10万个红包等着你,快来吧!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