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淄博2019年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12月4日举行

2019-12-02 17: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丁稳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12月2日讯(记者 丁稳)今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也将迎来第二个宪法宣传周,为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宪法,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营造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12月4日,由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市委依法治市办、淄博市司法局主办,大众网·海报新闻承办的淄博2019年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将于12月4日上午9点30分在义乌小商品城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共分为 6项议程,包括启动仪式、文艺展演、法律知识竞答、观看法治动漫等内容。此外,还组织了“法治宣传一条街”宣传活动,淄博市直及张店区80个重点执法单位将现场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
  据了解,淄博“全民学宪法”知识竞赛也将于12月4日同步启动,主持人将现场介绍参与规则。法律知识竞答环节,主持人与市民现场互动学法答题,参与市民可获得手机扣、帆布购物袋等精美奖品,还有红包大奖。
  12月4日,义乌小商品城,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参与互动。大众网·海报新闻将对活动进行现场直播,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