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制药集团向淄博职业学院捐赠50万元并为学生发放奖助学金

2019-11-06 17: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11月6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陈江宁)近日,鲁南制药集团捐赠暨鲁南制药学院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淄博职业学院举行,鲁南制药集团向淄博职业学院捐赠50万元,并为该院鲁南制药二级学院学生发放了奖助学金。
  这次获得奖助学金的包括鲁南制药二级学院的135名学生,其中奖学金获得者24人、助学金获得者111人。金额共计84000元,其中奖学金21200元,助学金62800元。
  据悉,淄博职业学院目前已有500余名毕业生在鲁南制药集团工作,大部分已经成长为企业骨干,其中任主任以上职位的22人。一直以来,淄博职业学院坚持走校企深度融合之路,使职业教育的培养目标、培养方向与企业需求保持一致,实现了学校和企业的合作双赢。双方自2018年12月起共建鲁南制药二级学院,深入推进校企一体化合作办学,取得了显著成效。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