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拟吊销营业执照公告

2019-10-18 17: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10月18日讯(记者 李兆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独资企业法》、《农民专业合作社登记管理条例》、《个体工商户条例》规定,按照原国家工商总局、税务总局《关于清理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山东省工商局关于持续开展清理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专项工作的通知》及《淄博市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清理工作方案》要求,淄博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于2019年10月至12月,联合高新区税务局、高新区人社局对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含个体、农合)进行集中清理。
  此次清理的对象是两个年度以上(含两年)未依法报送年度报告且未进行纳税申报或未缴纳社保金的企业(含个体、农合)。对上述范围内市场主体,经核查确定其已不再开展经营活动的,将依法吊销其营业执照。
  根据《淄博市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清理工作方案》的要求,现将《淄博高新区连续两个年度未年报企业名单》予以公告,拟对淄博齐民伟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976家市场主体吊销其营业执照。请不再经营企业于2019年11月5日前到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商事登记窗口主动办理注销登记,或向高新区市场监管局提出异议。对逾期仍未办理注销登记和未提出异议的市场主体,淄博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依法进行吊销。
  特此公告
  淄博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火炬大厦16楼1606室
  咨询电话:0533-3589903
  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创业火炬广场F座4楼28-32窗口
  咨询电话:0533-2326131
  拟吊销市场主体名单可登陆“淄博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官网(政务公开)、大众网淄博官网、“淄博高新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查询。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