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柴动力有限公司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

2019-10-01 21: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丁稳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9月29日讯(记者 丁稳 王越 通讯员 沈文君)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26日,淄柴动力有限公司在淄柴工业园多功能厅举办了“庆祖国70华诞 展淄柴央企风采”合唱比赛,500多名职工观看了比赛。
  来自淄柴10个单位的9支代表队,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先后演唱了《歌唱祖国》、《走向复兴》、《共筑中国梦》等18首歌曲,“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我们迎着初升的太阳,走在崭新的道路上。我们是优秀的中华儿女,谱写时代的新篇章”、“ 满怀豪情领略浩荡的风,踏平坎坷我们荣辱与共”一首首奋进之歌,传颂着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精神,激荡起公司员工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敬业情怀。
  观看此次比赛的员工们纷纷表示,整个合唱比赛把对党、对祖国、对企业的热爱,把对事业、对理想、对幸福的追求,融入到了美好的歌声中,唱出了淄柴人的力量、团结和干劲,充分表达了淄柴人爱党、爱祖国、爱岗位的炽热情怀,展示了淄柴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良好精神面貌。
  淄柴公司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先后开展了“传递国旗 祝福祖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爱国歌曲快闪等一系列活动。此次合唱比赛,将整个系列庆祝活动推向高潮。
  比赛现场,还举行了“作表率 做工匠”2019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颁奖仪式,表彰了钳工、钻床工、加工中心操作工、焊工等4个项目中涌现出来的优秀技术工人。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