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世博高新医院发布一份特殊的寻人启事

2019-10-01 10: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9月28日讯(记者 孙奉娟)9月27日,淄博世博高新医院召开了一个关于一份特殊“寻人启事”的新闻发布会,9月27日至年10月18日,医院将寻找“共和国同龄人”和“共和国贡献人”,并为国家奉献的老一辈们送上世博终身卡。

  谁是“共和国同龄人”

  201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年中,他们从呱呱坠地,变成满头银发;他们历经风雨,见证了共和国的飞速发展。都说“人生七十古来稀”,而共和国,正是青春年华,意气风发!日渐强大!

  如果您是或者您身边有在1949年10月1日出生的老人,就是我们要寻找的“共和国同龄人”。

  谁是“共和国贡献人”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有一群老人他们英勇战斗,在共和国成立的革命工作中,不畏生死为新中国成立作出贡献。

  共和国刚成立初期,到处是扬尘的碎石公路、烟雾迷漫轰隆直响的破旧火车、城市里到处是成片旧房、土房、工业产品基本全部依赖进口、农业生产难以自足……几十年来,他们 “睛天抢干,雨天巧干,白天大干,晚上加班干”建立起了工厂、水库和农田,在共和国70年建设中,这样的和平年代,更是涌现出众多的时代楷模。他们都是“共和国贡献人”。

  世博终身卡赠给贡献人

  淄博世博高新医院献给那些曾经经历苦难,为国家奉献的老一辈们,抗战老兵、获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同志,之前在国家危难之时挺身而出,现在您的健康由淄博世博高新医院护佑。

  淄博世博高新医院给每人赠送一张世博终身卡,持卡到淄博世博高新医院就诊将享受医院一对一服务、住院享受自费部分7折健康补助。

  报名时间为9月27日至年10月18日。行动起来,一起寻找“共和国贡献人”以及“共和国同龄人”。让更多的人关注他们的健康生活!

  相关链接:

  淄博世博高新医院是一家世博高新医院是淄博市高新区与北京世博金都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建设的一家集医疗、科研、教学、康复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大医院。

  医院设备设施先进,拥有一系列现代化高端诊疗设备、先进的信息化、智能化系统,突出重点学科,建设有九大临床医学中心。

  医院秉承“敬畏生命、崇尚科学、呵护健康、展现自我”的核心价值观,一切以病人中心为患者打造一所五星级的现代化大医院,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筑起坚实壁垒,实现“看病不出淄博,大病不出世博”的宏伟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奉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