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彦夫55年前带领党员“洗澡”自查问题 江敦涛书记称:很了不起

2019-09-22 16: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张雪

  9月22日下午,淄博市向“人民楷模”国家荣誉获得者朱彦夫同志学习致敬活动在朱彦夫的家乡——沂源县张家泉村举行,淄博市各大班子领导、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区县有关负责同志集体参观朱彦夫事迹展览馆。

  “朱彦夫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在每次专题会上,他总是率先检查自身的问题,提出改正措施,并要求全体班子成员,对照各自存在的问题,迅速整改。1964年1月26日,张家泉大队党支部全体成员集体“洗澡”,共“洗”出问题100条。其中集体18条,张茂顺51条,朱彦夫4条,寇立泉9条,迟清海12条,方玉春3条,苗怀保3条。”

  市委书记江敦涛在参观朱彦夫“打铁先要自身硬”事迹的时候说,55年前朱彦夫就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作风,在党组织内开展“洗洗澡,治治病”,“洗”出100条问题,查整问题严格要求自己,很了不起!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