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敦涛到周村区调研,强调提振精气神 以担当作为创新思维再塑新优势

2019-09-18 09: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怀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9月18日讯(记者 刘怀远 通讯员 宗禾)9月17日,淄博市委书记江敦涛到周村区调研,并走访慰问建国前参加革命的老战士和烈士家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振精气神,以担当作为、创新思维再塑新优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国祥参加调研。
  在周村区城北路街道南谢村,江敦涛走进贫困群众家中,面对面了解政策落实情况,并随机察看旱厕改造、卫生保洁等情况,要求切实把实事办好。在西铁城精密机械公司和大染坊丝绸公司,江敦涛详细了解工艺流程、产品应用、项目建设等情况,鼓励企业创新发展、做大做强。随后,江敦涛来到大街街道办事处和周村公安分局,实地了解综治维稳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强调要继续往深处抓、往细处做,确保取得更大成效。
  随后江敦涛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周村区经济社会发展及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持创新绿色、动能转换优存量,把本地优势企业技术改造与双招双引一样重视、一样扶持,推动传统产业向微笑曲线两端走。要坚持着眼未来、高端引领扩增量,善于建链用平台,实现产业链式集群发展。要改进为企业服务的理念、方式、举措,大力营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要以深厚的为民情怀抓好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进一步提升标准,突出做好农旅融合文章,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要设身处地从群众所需所急入手,下大力气抓好民生工作。要提高社会治理水平,加强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以严实作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毫不放松地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基层组织建设,坚决打赢扫黑除恶硬仗,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在调研中,江敦涛专程看望了建国前参军的老战士张荣安和建国前牺牲烈士韩其昌的母亲李学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表示慰问,祝老人健康长寿。他说,老战士和烈士家属为新中国成立付出了巨大牺牲、作出了重要贡献,要时刻把他们挂在心间,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让他们安享改革发展成果。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