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面貌,跨界融合!2019中国(淄博)第三届金鱼大赛“鱼”您相约陶博会

2019-09-07 09:54:00 来源: 淄博日报 淄博广播电视台旅游天下 作者:

  金鳞岂是池中物,游入寻常百姓家。从2017年开始,淄博市已成功举办了两届“中国(淄博)金鱼大赛暨金鱼产业高峰论坛”活动,在国内外产生较大影响,积累了良好口碑和品牌价值。9月6日,第三届中国(淄博)金鱼大赛暨金鱼产业高峰论坛以全新的面貌拉开帷幕,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金秋盛会。

  自2017年起,淄博每年组织举办一届中国(淄博)金鱼大赛,与中国(淄博)陶瓷博览会同期进行,这项官方认可的国家级金鱼赛事,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认可和众多市民的普遍赞誉,烙上了淄博印记。中国(淄博)金鱼大赛和中国(淄博)陶瓷博览会同期举行,成为产业跨界融合的有效载体,相得益彰,是创新产业跨界融合,推进渔业新旧动能转换的一次典型示范。

    (文:淄博广播电视台旅游天下  视频:淄博日报)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