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路德芝同志带队检查周村区安全生产工作

2019-08-12 21: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8月12日讯 (记者 李杰 通讯员 郭洁)8月10日上午,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路德芝同志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带队到山东金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市周村腾飞家私制造厂、淄博昌赫服装水洗有限公司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
  路德芝同志带队到装置、罐区、生产车间、消防泵房等进行实地查看,深入了解生产现场安全管理现状,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主要负责人要带队进行经常性安全检查;二是要重视现场管理,定制摆放,维持好现场管理秩序;三是要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加强应急处置培训,确保人员熟悉应急处置流程,能够妥善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四是要加强极端天气应对工作,事先进行隐患排查治理,做好防汛防台风等应对工作,防止事故发生。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