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众志成城 亮剑“疯马”!

2019-08-12 15: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8月12日讯(记者 亓超)受台风“利奇马”影响,博山地区自10日起大范围降雨,截至目前12日中午12:00雨势逐渐变小。台风期间博山区委区政府以及各职能部门高度重视,书记、区长等主要领导亲临防汛现场指挥调度,切实为百姓生命财产保驾护航。
  11日上午,博山区委书记刘忠远、区长聂玉彬现场查看防汛工作。在了解防汛工作情况的同时,要求工作人员全力以赴,采取一切可以采取的措施,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博山各乡镇、街道办、淄博公安局博山分局、博山区交警、区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区水利局、区自然资源局、区综合执法局、区交通运输局等各部门协调联动,合理分工,密切配合,在百姓面前展现了抗击“疯马”的勇气和决心。
  12日早上,博山区委书记刘忠远到白塔镇簸箕掌村、域城镇汪溪村察看汛情。博山区委副书记,区长聂玉彬到域城镇大庄村、石门景区、岭西景区和石马镇东石村、西沙井村、南沙井村、石马水库等地查看汛情。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