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柴“传递国旗 祝福祖国”活动启动 传递28个站点

2019-08-08 17: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丁稳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8月7日讯(记者 丁稳 通讯员 沈文君)7月29日下午,淄柴动力有限公司“传递国旗 祝福祖国”活动在经营党支部启动,20多名职工高举国旗,祝福祖国,并在印有“传递国旗 祝福祖国”字样的签名旗上签名。

  “传递国旗 祝福祖国”活动是淄柴动力有限公司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激发淄柴全体职工的爱国热情,牢记国有企业的责任使命,为实现企业奋斗目标和祖国繁荣昌盛贡献积极力量。

  活动共设传递站点28个,覆盖淄柴各部门及子公司、海内外办事处,经营党支部是此次传递活动的第一站。整个传递活动将持续到9月底。届时,完成传递的国旗将重新回到淄柴总部,淄柴将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将全体职工的爱国热情推向高潮,将干事创业的奋斗热情推向高潮。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