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副市长杨洪涛一行到淄柴视察

2019-07-12 15: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丁稳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7月11日讯(记者 丁稳 通讯员 沈文君)7月5日下午,淄博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一行到淄柴视察,淄博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宗志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王克海,市发改委重点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其华,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魏玉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袁晖,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局长张家奎等陪同,淄柴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三捷,副总经理黄猛、刘林浩、崔亦强等接待了杨洪涛副市长一行。

  张三捷就淄柴今年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作了汇报。在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中,张三捷介绍了在内外部形势总体严峻的情况下,淄柴领导班子科学研判,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方针,制定了本年度营收与去年同比增长30%、三年实现“营收翻番、扭亏为盈”的经营奋斗目标。同时,对应制定实施了一系列强有力的措施。

  今年上半年,淄柴订货、工业总产值、营业收入等各项主要经营指标均取得了同比较大增幅的较好业绩。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市委市政府对淄柴工作的持续关怀和大力支持;得益于对市场的准确分析、主动出击;得益于瞄准市场需求持续进行产品研发创新、快速抢占市场;得益于向内加大改革力度、节能挖潜。随后,张三捷从市场营销、内部挖潜、生产组织、科技创新等方面作了分别介绍。

  在汇报淄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张三捷介绍了生产区一期规划建设的完成情况和二期剩余用地的规划推进情况。在生活区建设方面,张三捷重点介绍了今年以来,在市、区领导的协调推动下,工程建设和验收等工作都取得快速推进,小区水、电、暖已全部竣工并投入使用。张三捷还就淄柴铸造业务、生活区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做了汇报。

  杨洪涛在听取完汇报后,对淄柴上半年以来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市政府一直非常关注和支持淄柴的发展。今年以来,在张三捷董事长的带领下,淄柴发展进入正规并取得可喜成绩,非常值得高兴和鼓励。从汇报中,也了解到淄柴当前也还存在着一些困难和问题。淄博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也一定会认真研究,努力发挥政府职能,帮助淄柴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杨洪涛还就视察调研中了解到的综合信息,对淄柴从推进再制造业务、探索智能化助推企业发展、加大技术引进力度提升企业竞争力和发挥好市政府资源支持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设性意见建议。希望淄柴淄柴抓住淄博市委市政府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提升经济发展活力方面创造的良好契机,为国有企业保值增值,为淄博区域经济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