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心医院西院区今试运行 8个科室门诊已开诊

2019-06-30 13:3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6月30日讯(记者 孙奉娟)淄博市中心医院西院区经过前期20天的系统试运行后,6月30日正式开诊,进入门诊试运行,首批开诊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等8个科室。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宋晓东,副主任刘观湘等委领导到淄博市中心医院西院区看望慰问医院干部职工,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

  宋晓东一行先后察看了西院区门诊、挂号收费处、各诊室及医技检查区域,并亲自体验就诊流程。每到一处,他都亲切询问医护人员,叮嘱他们面对新的环境,要尽快适应,完善就诊流程,展现新形象,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宋晓东祝贺淄博市中心医院西院区门诊开诊,对全院干部职工在西院区建设过程中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要继续坚持高标准、高质量,进一步加快后续建设,全力推进西院区全面运行,为建设健康淄博提供坚实保障。

  据悉,淄博市中心医院西院区门诊试运行首批开诊8个科室,分别为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内分泌科、全科医学科、神经外科和骨科。与此同时,心电图室、超声科、放射科、CT室、化验室、采血处等6个医技科室和门诊部、挂号收费处、药房等科室同步运行。

  试运行期间,只设普通门诊,只提供开诊专业的接诊和检查服务,其它专业及急诊就诊请继续前往东院区,即共青团路54号院区就诊。

  据施工负责人介绍,随着西院区工程进展,设施日益完善,其他门诊、检查、住院服务等将逐步陆续开放。

  据悉,淄博市中心医院西院区就诊患者从上海南路的东门进入,按指示牌进入院区东面门诊楼就诊。为方便职工和患者往返东院与西院,淄博市中心医院开通往返班车,乘车地点分别为东院北病房楼前、西院门诊东门广场。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孙奉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