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石化临淄区企地联谊文艺晚会明日开演 记者探班彩排现场

2019-05-17 17: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胥孜婕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17日讯(记者 胥孜婕)5月17日14时30分,尽管烈日当头,但有这样一群人头顶骄阳在临淄区人民广场紧张忙碌着。今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齐鲁石化30万吨乙烯项目开工建设35周年暨齐鲁石化临淄区企地联谊文艺晚会”进入1天倒计时,他们在为晚会的最后呈现进行彩排。记者走进彩排现场,提前探班晚会精彩。

彩排候场

彩排走场

节目彩排

  “我们带来的节目是诗朗诵《不忘初心启新程》,祝愿齐鲁石化不忘初心,站在新的节点,迈入新征程。”在临淄区人民广场,72岁的栾旭友正在舞台旁的阴凉地对照朗诵词练习,他告诉记者,虽然带来的节目只是简单的诗朗诵,但是27位朗诵人员已经排练了一月有余,朗诵词是为了纪念30万吨乙烯项目开工建设35周年特别准备。

  广场的另一边,身着红色舞蹈裙的演出人员正伴着音乐认真地排练着,仔细一看,演出人员不是姑娘小伙儿,而是年龄六七十岁左右的阿姨们。“我今年62岁了,带来的是歌伴舞《向往》,我们17个人都来自临淄区老年大学。”段爱华说着,脸上洋溢的笑容传达出对这场企地联谊文艺晚会的美好期待。

梓童山武术学校武术表演彩排

晚会总导演现场指导

淄博城际救援队安保力量进行实地演练

  烈日下,随着彩排音乐响起,广场上的市民都向舞台下聚拢。自2019年3月起,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齐鲁石化30万吨乙烯项目开工建设35周年这一主题,举办了一系列精彩活动,其中包括“穿上工装·唤醒回忆”互动程序、“文化下乡·书画惠民”企地联谊、千人相约淄博太公湖畔健步走活动、“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暨齐鲁石化绿色企业行动发布会”媒体行。

  记者了解到,本次晚会由临淄区人民政府、中国石化集团齐鲁石化公司主办,大众网·海报新闻承办,由齐鲁石化和临淄区演职人员共同呈现。晚会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有歌曲、舞蹈、配乐诗朗诵,还有具有地方特色的快板等共17个节目,一场点亮临淄的视听盛宴即将上演,在歌舞中赞美过去,开启齐鲁石化临淄区融合发展新篇章,助力绿色企业创建,共建大美临淄。

  本场晚会将于5月18日19:00在临淄区人民广场开始。届时,大众网·海报新闻将进行直播,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