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青摊铺已完成 淄博世纪路跨线桥6月上旬实现双幅通车

2019-05-08 15:5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 作者: 徐丹青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5月8日讯(记者 徐丹青 通讯员 王盛利 司鹏芝)5月8日上午,记者从淄博高新区世纪路跨线桥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大桥西半幅正在紧张地实施沥青摊铺作业。 6月上旬将实现大桥双幅通车,标志着淄博高新区世纪路跨线桥工程将全部建成通车。
  据了解,淄博高新区世纪路跨线桥新桥建设工程是适应济青高速改扩建工程的迫切需要。原高新区世纪路跨线桥运行时间已达25年之久,仅15米宽,双向2车道,也因跨径不符合济青高速改扩建设计要求,需拆除重建。该工程南起兰雁大道,北至裕民路,长约1.8公里,项目总投资近1亿元。新桥设计宽度42米,双向10车道,主桥四跨,南北引桥各3跨。2017年12月开工建设,2018年8月初东半幅竣工通车。负责大桥施工的一位负责人说:“自5月6日开始,我们每天组织了约30台运输车辆、摊铺机、压路机等对大桥西半幅开始摊铺沥青作业,计划摊铺沥青21000平方米,5月8日完成摊铺施工。”
  此次世纪路跨线桥工程西半幅摊铺沥青作业完成后,5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6月上旬实现大桥双幅通车,标志着淄博高新区世纪路跨线桥工程将全部建成通车。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