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法院举行“法院开放日”活动

2019-04-15 14:0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 作者: 刘颖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4月13日讯(记者 刘颖 通讯员 田承海)为加大司法公开力度,增进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了解和支持,4月13日,桓台法院举办“小记者参观法院”暨“法院开放日”主题活动,桓台第二小学幼儿园20余名小记者在老师和家长的陪同下走进桓台法院,参观院史馆、审判法庭等,“零距离”体验法院文化,培养法制意识,感受司法氛围。
  小记者们在干警带领下参观了院史馆,结合历史图文资料,了解了桓台法院六十多年来的发展历程。在审判法庭,干警向小记者们讲述庭审过程,让他们体会到了法律的权威和法官对公平正义的坚守。
  此次活动为小记者们打开了一扇法治之窗,实现了对青少年普法教育的目的,使他们感受到了人民法院作为国家审判机关的神圣和庄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