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千人健走太公湖 企地联谊共享绿色健康理念

2019-04-21 14:3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 作者: 丁稳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4月20日讯(记者 丁稳)阳春四月,春意盎然,绿色的律动诠释生命的意义。4月20日上午,在太公湖畔,临淄区新时代文明实践-齐鲁石化企地联谊阳光健步走活动成功举办。这是一次共享绿色、健康运动理念的活动,更是企地群众密切交流的和谐篇章。

  健行路上风景如画,“齐鲁石化30万吨乙烯项目开工建设35周年”、“临淄志愿服务中心”等彩旗飘扬,身着白色纪念T恤的齐鲁石化公司各单位、临淄区教体局、齐都医院、咕咚临淄跑团等近千名参与者共同前行。

  “原来这种企地联谊活动举办的比较少,今天能够参加这个活动感到非常的兴奋,这个活动又可以锻炼身体,还能够加强团队之间的合作,凝聚人心,我觉得这个活动非常好。”齐鲁石化第二化肥厂气体联合车间主任李佳如是说。

  本次健步行活动全程共6公里,围绕太公湖畔进行折返。选手们随手拍下沿途美景,通过微信、微博等分享运动快乐瞬间,欢声笑语,健步而行。大家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激情活力,共享绿色、健康的运动理念。

  来自临淄区志愿服务中心的周明永刚走完全程,回到终点。“我是第一次参加健步走活动,感觉还可以,不算太累。平时就有很多齐鲁石化的朋友和老乡,这次参加活动,更是认识了很多热爱运动的朋友,大家一起交流,相约以后共同运动。”

  “今天教体局共有70多个人参加健步行活动,企地联谊的这种活动是第一次参加。原来齐鲁石化与地方交流比较少,随着公共事业设施的移交,以后企地交流、共建的机会相信会越来越多。”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段玉强告诉记者。

  企地联谊阳光健步行,这是一次企地群众的再聚首,更奏响了企地共建的新乐章。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