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 齐都医院为齐鲁石化健步走活动倾力护航

2019-04-20 16: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实习记者 李双双

  大众网·海报新闻 实习记者 李双双

  万紫千红,最美四月。4月20日上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齐鲁石化30万吨乙烯项目开工建设35周年,临淄区新时代文明实践——齐鲁石化企地联谊阳光健步走活动在临淄太公湖畔成功举行。

  此次活动,齐都医院共派出了三名医护人员组成现场医疗救护小组。领队宗医生向记者介绍,健步走活动开始前夕,他们为这次急救行动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救护车上仪器齐全,其中包括除颤仪、呼吸机、气管插管、氧气瓶、颈托、下肢固定、担架、药品、心电图等全套抢救设备。现场出现突发状况时,拨打急救电话,他们会第一时间进行救助。

  宗医生说,他们具备非常丰富的急救工作经验,能够对现场的突发状况迅速做出判断,对病人进行妥善院前急救,曾多次为大型活动提供医疗救护保障,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