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文化下乡·书画惠民”齐鲁石化企地联谊活动精彩瞬间

2019-04-16 15:3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 作者: 高莹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4月16日讯(见习记者 高莹)4月16日上午9点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齐鲁石化30万吨乙烯项目开工建设35周年,临淄新时代文明实践-齐鲁石化企地联谊“文化下乡·书画惠民”活动在临淄区金岭回族镇举办。

 

活动仪式现场

 

出席活动的地方与企业的领导

 

参加活动的企业和地方书画家们

  “翰墨飘香,书画传情”,来自齐鲁石化文联、美术书法家协会和临淄区老干部书画学会的14位书法及书画家在活动现场挥毫泼墨,现场献艺。肖像、景物、书法等作品,一幅幅具有神采的书画作品在大师们的笔下被创作出来。活动临近结束,参与本次活动的社区群众纷纷上前,邀请大师们为其题字作画。“太开心了,虽然自己不会画画,但是年龄大了很喜欢书画作品。”金岭镇村民王阿姨拿到心爱的书法作品后开心不已。

村民王阿姨拿到书法作品

  本次活动,对于加强企业与地方的文化交流,培育文明乡风、持续深入推进当地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现场创作

现场创作

现场创作

现场创作

现场创作

现场创作

现场创作

部分作品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