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暖好读书 淄博市图书馆第十二届读书节系列活动安排出炉

2019-04-10 10:1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 作者: 胥孜婕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4月10日讯(记者 胥孜婕 通讯员 余冬青 左文广)“一年之计在于春,最是春日好读书。生机勃勃的清晨,闲适安宁的午后,微风轻拂的傍晚,有了书的陪伴,时光温暖且美好。”为迎接4.23世界读书日暨第十二届淄博市读书节,淄博市图书馆集中推出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十余项主题、百余场读书及阅读推广活动,旨在营造全民阅读的书香氛围,助力淄博市文化名城建设。

  记者了解到,市图书馆读书节系列活动中包括第十二届淄博市读书节启动仪式暨读书朗诵大赛汇报演出;公益讲座(文化名城讲坛)及展览;第三届换书大集;第三届“我读书 我快乐”全国摄影大赛;“爱心相伴 悦读同行”残疾人数字阅读推广工程暨阳光听书郎智能听书机免费外借活动;稷下书院(尼山书院)传统文化体验活动等。

  各项活动具体时间、地点,市民可及时关注淄博市图书馆官方网站、微博及微信公众号。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