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9-03-18 14:1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3月18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陈宇)3月16日,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二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科技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左海青,党委副书记、院长吕铭等职代会主席团成员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120余名职工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站在新起点 谋划新未来 全面开启学院优质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2018年度财务决算及2019年度财务预算报告,听取了教职工提案工作报告。民主评议了干部。在各代表组的分组讨论会上,与会代表认真审议和讨论了会议的各项报告,对学院各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确立了以主题教育活动、优质校建设、绩效管理改革、60周年校庆、教学诊改、内部控制、科研体系构建、双创教育建设、智慧校园、争创省文明校园等十项重点工作为引领的2019年整体工作布局。通过五个“强化”,凝心聚力,建设五个“工院”,加强内涵发展,推进管理升级,不断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