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淄博新星技校校长朱俊荣:专注职业技能教育 培养现代技能人才

2019-03-07 15:2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 作者: 李杰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3月7日讯(记者 李杰 李兆滨)活到老,学到老。在如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时代,只有坚持不断学习进修,才能适应瞬息万变的社会发展,才能跟上一日千里的时代步伐。淄博新星技校已经走过了二十四的光辉历程,培养了数以万计的专业技能人才。在三八节到来之际,淄博新星技校校长朱俊荣做客大众网教育访谈栏目,就学校专业特色和办学情况向广大网友进行了介绍。

  学技到新星 怀技走天下

  淄博新星技术学校始建于1995年3月8日,是淄博市教育局批办的一所正规职业技术学校。学员结业后,可根据学员申请参加学校组织的市级有关部门监督的考试考核,合格后学员可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资格证书》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作业操作证书》。

  学校拥有现代化的办公、教学大楼一座,总建筑面积达3960多平方米,内设办公用房、理论室、多媒体教室及附属用房配备齐全;其中理论教学室面积达1300平方米,实习教室面积达1600平方米,学校藏书7000余册。另外,宿舍17间,可同时容纳500人在校培训学习。

  学校有一支中高级职称为主体的强大的师资队伍,拥有国家级、省级职业资格鉴定考评员20名,特种作业培训考核师6名,获省市各项大赛大奖教师数名。在教学中采用以“实践操作为教学中心,以理论教学为辅助,以教后服务指导为延伸”的教学模式,采用最适用于职业技能培训的“小班制、分组教,在充分训练中掌握操作技能”的教学方式,丰富多彩的实践教学活动,生动活泼的社会实践训练,学到最先进的市场性专业技术。

  二十四年新星路 技能才是金饭碗

  建校二十四年来,新星技校通过扎实的工作,突出的培训业绩先后被确定为“山东省职业技术培训先进单位”、“淄博市名牌学校”、“淄博市规范化学校”、“淄博市文明单位”、“淄博市诚信单位”、“山东省巾帼星火创业培训基地”、“山东省家政服务业定点培训机构”,“山东省再就业培训定点基地”、“淄博市糕点师职业技能培训鉴定基地”、“淄博市巾帼创业培训基地”、“山东省家政服务诚信服务先进单位”、“淄博市优秀办学先进单位”等三十多项荣誉称号。校长朱俊荣曾先后被评为“山东省民办教育先进个人”、“山东省巾帼创业带头人”、“淄博市女民营企业家”、“淄博市优秀政协委员”、“淄博市优秀校长”、等多种荣誉称号。

  学校开设中式烹调师、西式糕点师、蛋糕裱花师、西点师、中式面点师、美容师、美发师、办公自动化、平面设计、电工、电气焊、氩弧焊、母婴护理师、小儿推拿师、育婴师、月子发汗、产后修复师、保健按摩师、养老护理员、家政服务、服装制作、挖掘机、装载机、叉车、手机维修等三十多个专业。颁发全国通用职业规格证书,全部免费安置工作。

  为回报社会,让更多的人通过学技术致富,创造幸福美好生活,3月8日新星技校建校24周年,同时又喜逢三八妇女节,校庆当天特推出以下惊喜活动!

  惊喜一:学费五折优惠

  惊喜二:赠送豪华行李箱一个

  招生热线:0533-2156406 2167618

  学校地址:张店区杏园东路61号(火车站东150米处路北)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