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到周村区调研、督导小微企业安全管理托管服务及双重预防体系运行工作

2019-03-06 09:0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3月6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李濠旭)2019年3月5日,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齐明山一行,到我区调研、督导小微企业安全管理托管服务及双重预防体系运行工作。周村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相关科室陪同。

  

市应急管理局对我区小微企业安全管理托管服务工作进行调研。

  

对荣达电力小微企业双重预防体系运行情况进行督导,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汇报,同时对企业当前安全生产管理情况进行询问。

  

对祥源纺织双重预防体系运行情况进行督导,并深入车间一线进行实地调研,在听取了企业主要负责人介绍的同时,对企业易发生危险的部位及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解,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双体系各项措施,确保企业安全稳定。

  
对华业无纺布双重预防体系运行情况进行督导,参观了企业双体系建设文化长廊,并对企业当前双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询问,要求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做到安全生产。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