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张店拆除15座违法建筑 将恢复4万余平方米农用地

2019-02-26 17:1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 作者: 王越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2月26日讯(记者 王越 通讯员 张营)2月25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张店区违法建设领导小区办公室获悉,马尚镇政府开展整治农村设施违规用地行动,对马尚镇台头村农用地、农村建设用地上的违法建筑依法进行了拆除。 

  记者了解到,此次整治行动拆除15座违法建筑,占地约4万余平方米,预计今明两天完成拆除。马尚镇政府后续还将对这片土地进行拆改结合,恢复土地耕种条件。  

  “这些土地本来应该是用来建设蔬菜大棚等农用设施的,但是我们却发现部分村民私自在这些土地上建成了厂房、车库等违法建筑,并对外进行出租。”马尚镇副镇长聂磊告诉记者,预计今明两天,这些占用农用地、农村建设用地的违法建筑就将被依法拆除。“拆除完毕后我们还将进行拆改结合,恢复这片土地的耕种条件。”聂磊对记者说。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