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快闪点燃爱国热情 淄博北站来了一只“海豹”

2019-02-19 09:1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 作者: 丁稳
 

“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70人同唱《我爱你中国》活动在济青高铁淄博北站精彩上演。

 

  参加快闪活动的祥瑞花园社区合唱团的成员与海豹合影。

 

大众网记者现场指导市民下载客户端。

 

大众网记者在北站指导市民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2月18日讯(记者 丁稳)“我爱你中国,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2月18日,由大众网淄博频道主办的的新春快闪——“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70人同唱《我爱你中国》活动在济青高铁淄博北站精彩上演,上百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工作人员、学生以及市民手持红旗,大声高歌向祖国母亲告白。 

  上午9点半,在济青高铁淄博北站,一首《我爱你中国》缓缓响起,参加“快闪”活动的表演者们手持小红旗,拿着海豹吉祥物,从四周缓缓聚集到了北站候车大厅。优美的旋律在北站候车大厅里婉转飘扬,提琴声、音乐声交相呼应,独唱声、合唱声、鼓掌声声声入耳。 

  现场等候乘车的乘客深受感染、热情参与,有的拿出手机拍照,有的竖起拇指称赞,更有许多乘客众人自发加入到合唱队伍中,不约而同地挥舞小红旗、齐声高歌,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是青岛日报新传媒小记者团,今天带着小记者到淄博北站送锦旗,正好遇到快闪这个活动,孩子们都主动的要求参与进来,共同为祖国歌唱。”带队老师张国梁介绍道。 

  快闪的演员中,有来自济青高铁淄博北站的铁路工作人员、祥瑞园社区合唱团的老年文艺爱好者、演奏乐器的音乐老师、小记者团的记者们等。“能够成为本次快闪活动的领唱,我很激动也很高兴,穿红裙,用歌声表达我们对祖国的爱意。”身着中国红长裙的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的音乐老师魏玉梅说道。 

  “感觉《我爱你中国》这首歌很有气势,我学唱了很久,今天跟大家一起唱,感觉很有意义。”来自淄博高新区第二小学二年级九班的封依帆说道。“唱完《我爱你中国》这首歌,心里满满都是感动,感恩祖国,我们能有现在美好的生活,都是因为祖国的强大。”小学生张馨月激动地说。 

  现场引人注目的还有来自祥瑞花园社区合唱团的一群老年文艺爱好者,他们年龄最大的已经75岁了,最小的也已经55岁。“我感觉参加这次活动很有意义,通过歌唱《我爱你中国》,表达我们对祖国的感情。看到祖国日益强盛,我们都由衷的感到骄傲和自豪!”夏兰英老人对记者说。 

  此次活动由大众网淄博频道主办,通过新春快闪活动,继续深挖“海报新闻”客户端“速度、温度、深度”的定位和理念,实现客户端新春红包活动的完美收尾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人活动的启动预热,以快闪体现“速度”、爱国情怀彰显“深度”、基层关怀体现“温度”,提升“海报新闻”在全国范围内的品牌影响力。 

  据了解,“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海报新闻”客户端2019年新春推广活动于1月28日(腊月廿三)正式启动。自活动上线以来,通过线上、线下推广及活动精细化运营,截至2月10日,苹果App Store新闻类排名最高达8名,实现省内主流新闻客户端第一、全国主流新闻客户端前三的目标。 

 

都市森林交响团的乐手们参与到了快闪活动中。

 

憨态可掬的海豹受到了大家喜爱,纷纷合影留念。

 

快闪活动拍摄现场。

 

快闪活动吸引了许多市民乘客拍照。

 

来自各行各业的工作人员、学生以及市民手持红旗,大声高歌向祖国母亲告白。

 

市民现场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

 

许多市民乘客拍照。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