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海报新闻抽中万元大奖 淄博60岁老人高兴的一宿没睡

2019-01-30 14:4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 作者: 王越 崔乃丹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1月30日讯(记者 王越 崔乃丹)海报新闻客户端“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新春红包活动淄博首个万元大奖诞生了!今天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将奖金送到淄博市桓台县起风镇西四村的寇宝芹手中。

  “太激动了,怎么也没想到自己能中奖,高兴的一晚没睡!”记者还没到,“淄博锦鲤”寇宝芹老人与儿子、外孙早早的就在村口等候,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寇阿姨说,昨天,儿子帮她在海报新闻客户端参与抽奖活动时,先是用了三次免费机会,又邀请了很多好友,当抽到第五次的时候,抽中万元大奖。

  采访中,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去年10月份,寇阿姨开始每天使用客户端看新闻,了解新鲜事,特别喜欢看客户端上的视频和图文专栏,感觉很有意思。

  “儿子在上周刚刚举行婚礼,如今又中了万元大奖,真是喜上加喜,双喜临门。”寇阿姨说。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跟随寇阿姨来到她家中,看到门窗上贴着喜字,全家其乐融融。

  “海报新闻的内容很丰富,特别好看,这也是我第一次中现金大奖,感谢海报新闻的工作人员们,同时,也祝愿海报新闻越做越好,为老百姓们传递更多的新鲜事。”寇阿姨告诉记者。

  心动了吗?你也想拥有万元现金红包吗?赶紧来参加海报新闻客户端“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新春红包活动吧!从1月28日(农历小年)至2月19日(正月十五),海报新闻每天送给用户10万个红包大礼,每天还会抽出1个“万元现金红包”大奖,没准儿就是你!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