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9-01-24 18:0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 作者: 丁稳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淄博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顺利闭幕。(边增雨 摄)

会议现场,掌声不断。(边增雨 摄)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1月24日讯(记者 丁稳)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淄博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今天上午在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大会堂胜利闭幕。

  淄博市政协主席丛锡钢,副主席刘东军、董学武、达建文、蒲绪章、王济众、徐培栋、毕红卫,秘书长李先坤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中共淄博市委书记周连华,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市委副书记马晓磊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徐培栋主持闭幕大会。

  大会应到委员406人,实到委员37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淄博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淄博 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淄博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淄博市委员会2019年协商工作计划;通过了淄博 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决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一个目标定位、四个着力建设、十个率先突破”总体思路和工作布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履职为民,密切联系群众,协助党委政府破解民生难题、增进民生福祉,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自觉把团结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做党的政策的宣传者、群众利益的维护者、社会和谐稳定的促进者,把思想政治引领落实到履职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要加强学习培训,畅通知情明政渠道,打造委员活动平台,强化委员履职考核,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政协委员队伍。要坚持党的建设与政协履职相融合,切实发挥好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面加强政协自身建设。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淄博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党的建设为动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努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推动淄博老工业城市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同志还有: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书记;市政府副市长;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担任过市各大班子正厅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住淄博的十二届省政协常委;往届市政协副主席;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

  住淄博的十二届省政协委员、担任过市政协机关正县级领导职务的离退休老同志、市政协机关不是政协委员的在职县级干部列席了会议。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