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政协领导参加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2019-01-23 11:5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 作者: 丁稳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1月22日讯(记者 丁稳)1月22日,淄博市政协副主席刘东军、董学武、达建文、蒲绪章、王济众、徐培栋、毕红卫和秘书长李先坤,分别与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

  分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目标定位准、工作举措实,总结成绩注重用数据说话,分析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不回避,部署今年任务科学务实,充分体现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的信心决心,是一个实事求是、催人奋进、立意高远、务实为民的好报告,对于广泛凝聚助推淄博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的强大力量,具有重要意义。

  大家一致认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思路清晰、内容丰富,符合淄博实际和政协工作实际,充分体现了市政协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紧紧围绕大局、认真履行职能,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的坚强决心。提案工作报告客观回顾了过去一年的提案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案要更加注重质量,要提高提案工作实效和水平”的重要指示,围绕“提质增效”提出的措施扎实有力。

  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赋予政协新使命,要求政协有新作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一个目标定位、四个着力建设、十个率先突破”总体思路和工作布局,牢记职责使命, 深入基层一线,加强调查研究,力争提出的建议更有针对性、更加切实可行、更能推动工作,着力为加快推进淄博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